Karen

(在下想要成为黎老师の缪斯!)

现在看各种文
起点抽卡游戏了解一下
主角拉郎赛高!
柯同是个圈(虽然但是,我不看动漫)



再次声明——没有脑洞的我文笔为零
(好像有脑洞就有文笔似的/吐舌)

T:请以他们把我关进盒子里写一段话?

他们把我关进盒子里

我无法反抗。

我连盒子的边界都无法寻找,

又从何而说“跳出盒子”呢?


我知道,

他们在观测,

我的一举一动可能都在他们眼中。

可是,又有什么办法呢?

他们“与我无关”。


有时候,

我会庆幸,

庆幸我还能记得盒子的存在,

让我不会被这里的“假象”所欺骗;

又有时候,

我会哀怨,

哀怨自己为何还记得盒子外的世界,

令我无法承认这里的“真实”,无法融入。


我所能做的,

只是正常的活着。

令他们对我没有任何兴趣,

没有任何期待,

然后放任自流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)